Tuesday, January 1, 2013

Hello 2013

所謂光陰似箭
終於
又過了一年
今天是2013年1月1日
也就是說
我也老一歲了!!!!
最不想面對的事實
嗚啊
~~~~(>_<)~~~~
 
今天的facebook標題當然就是滿滿的新年祝福咯
說真的
我還是期待華人的農曆新年
因為有紅包拿啦,有好多好多我愛吃的東西啦
哇哇哇
現在想到就好開心好興奮啦
巴不得現在就是農曆新年拜年去了
可惜啊
還有41天勒
而離我回家的日期就只有30天啦
時間啊
真的好快一下下
(~ o ~)~

想想去年的跨年
我是窩在家裡
還有lyn一起勒
記得那時幾可憐下
上著facebook
期待著有人帶我們出門倒數
最後yannie找到了朋友一起去吃海塘火鍋去勒~
不懂他們還記不記得呢
而今年的倒數
我們都各自有節目了
這就是時間能改變一切的最好證明
但我知道我們的友情不會因為時間改變的
因為我們都是38的
就算多久沒見面,沒聯絡
一有機會能一起了肯定就會嘰嘰喳喳說不聽
xD

2013年
也就是說我就在今年畢業了
真的是不知不覺
就只剩六個月的大學生活
該覺得不捨嗎?
還是該興奮的?
現在的我
都沒這兩個感覺
而是焦慮
我的FYP啊啊啊啊啊!!!!!
唉唉唉
真的真的要開始幹完它了
不然接下來的日子會好痛苦
又要做工又要讀書又要做報告又要做這個惱人的FYP
想到就頭痛了啦
T___T

還沒完成實習的我
已經在想著下一個學期我的工作表了
我一定要很努力打工
賺錢存錢準備我的旅行去
想到這個又好興奮了
真矛盾的自己
呵呵呵
還有還有
我也要努力完成我的學業
等待畢業的來臨
相信自己能夠成功畢業的
無論如何
今年的自己
要很努力很努力就是了
給自己一個目標
就是做個努力的自己
哈哈哈哈哈
覺得這個目標好~~~~~~~無言
也是啦
目標對我來說都沒用
因為我是善變的
最重要完成我的學業還有存錢計劃就好啦
(*^__^*) 嘻嘻……

新的一年
祝自己一切順順利利就好
愛自己多一點
愛他人也多一點
這樣世界就和平啦
哈哈哈~

2013.1.1 第一夜
晚安全世界 


4 comments:

  1. 我想说
    去年的New Year Eve
    我比前年更惨
    我在家里睡觉!!!
    TwT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你你你。。。
    人老心未老就好。。。!!!

    ReplyDelete
  3. 久违的你,回来了。祝你2013年不要这样善变,还有也不要这样善忘。

    ReplyDelete
  4. 哈哈哈哈哈,winson....有些事情很難改變。。。我也不想的。。。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