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錯了嗎?

自從機票訂了過後
感覺自己煩惱就好多好多好多
多到無時無刻都想痛哭一場
現在真的能理解到爲什麽那些人會想到變瘋子了
下個瘋子,會不會是我?

說到底
其實就是只有為錢而煩
台灣和韓國
這兩個地方
給自己的預算是要存個一萬塊
但是
現在的我
一仙都沒有啊!!!!!!!!
距離去台灣的時間也只剩下大約十個月
而距離去韓國的時間剩下大約一年
是的
我必須在這短短的一年內存個一萬塊!!!
那就是說一個月必須存個一千塊啊
我要哪裡找啊?????
現在實習的時間讓我無法打工
正常的工作都配合不到
就算配合到,我一個月也不可能存到一千塊吧
除非天掉給我吧
呵呵呵呵

現在有那麼點後悔自己的衝動
爲什麽當初會那麼輕易訂下這兩張機票?

現在的我
真的好辛苦
拼命想辦法找錢
接下來的日子
我無法再享受人生
不能再去唱歌
不能逛街
不能買衣
不能亂花錢
不能吃大餐
而且
連小餐可能都不能吃了
爲了去玩
也只能這樣挨了

再怎麼辛苦
也都要過
別無選擇


這決定
是對是錯
我也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